這次出發很臨時,其實去年就說好今年要去京都賞櫻,但是有人就是不趕快詢問行程及日期,日子慢慢逼近,同學同事都提醒我,賞櫻要半年前預訂機票、房間,看來剩不到一個月了,再不問就不用去啦!

    某人才在我狂逼問下 詢問了陽光大叔,沒想到3月就要出發了,而且是改去東京不是京都耶~~~那...我們要去嗎?立馬上網查詢香草航空 看到還有機位 但是貴森森的票價 讓我有點卻步,想了一整晚還是衝了!

    訂了機票後,再來就是瘋狂訂房間,因為時間很接近出發時間,房間一整個 訂不到 訂不到 ~~~ 由於第一次東京自由行,時間上很趕也沒辦法做什麼額外的功課,而且沒行程...沒行程哦!完全看天氣來決定隔天行程,所以盡所能都訂在陽光大叔飯店附近 (我好怕王妃換飯店啊!) 就這樣...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還在找飯店、換飯店....誇張吧!><  (不過後來老天爺很幫我 幾乎都和王妃訂到同飯店)

    出發的這天...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機場爆滿,還好我們早出發也早出境,but 陽光大叔和王妃一整個卡在外面 遠遠的看不到出境的門啊!(第一次看到這種人潮,嚇死我了)

出境.jpg

    6:45香草航空登機時間到了,但是四個登機門之前的航班都還在登機耶,還有一堆人一直跑著來登機,害我有點害怕是不是跑錯登機門了,跑去跟空姐詢問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確定在這裡等沒錯,可能因為人潮大爆滿,所以全部班機都delay,想必香草也會delay吧!過一下子看到陽光大叔和王妃跑的氣喘呼呼的,就算是他們常出國 也沒有想到會遇到這種狀況吧!>< 他們說這種情況很少見,通常廉航時間到就關櫃了,所以他們很擔心的一直跑一直跑,在排隊的同時有跟機場人員反應都沒有用 (唉唉~~~虧桃園機場 還是個國際機場) 因為大delay,我也好緊張,因為一直沒有廣播到底發生什麼事,是delay還是怎樣,只能痴痴的等等等,等待期間 一直跑廁所 =.= (我是尿頓嗎?)

    就這樣邊聊天邊等待...竟然過了二小時,終於要登機了,因為廉航,沒有自己的空橋,所以我們要搭接駁車上飛機!

DSCN4861.JPG

    這是我們待會要坐的飛機,好期待啊~~~

DSCN4862.JPG

    Taiwan good bye~~~

S__16359443.jpg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到日本啦!原本應該11:30到成田機場,因為delay二個多小時,所以已經超過13:30了,入境/拿行李花了很多時間,前面的很多人行李都被拆開檢查,輪到我時 海關也問我問題,可是我聽不懂他問我什麼啊!OH MY GOD~~~不過還好沒被拆箱檢驗,順利通過了!

        要回到東京市區的任何接駁工具都要到二航,三航到二航可以坐接駁車過去,也可以走路過去,我們選擇走路過去,因為等車坐車和走路時間差不多~然而怕二航買電鐵票的人太多,所以在三航時大叔先帶我們買等一下要坐到東京市區的京成電鐵票券 (因為國王/王妃都直接用 ICOCA ,可是關東只有西瓜卡啊!回到市區我也要去買卡) 

S__16359445.jpg

    其實後來的路我也不確定下次再來 會不會走,因為一直跟著大叔走~~~=.= (不過日本標示很清楚,應該還OK,等一下要坐的就是藍底白字的京成本線)

S__16359446.jpg

    日本的電鐵很準時,記的沒錯 應該是坐14:30的車,到上野要80分鐘,不差一分一毫,15:40到上野,接著就先去check in囉~~~

DSCN4864.JPG

    這次我們住的是 東京上野飯店Ueno Hotel ,因為大叔只說上野飯店啊!雖然我一直認為不是這間 =.= 但是某人就是不幫忙問!還好他們只是住隔壁APA酒店,相約還算容易!

    下面這張是房間外的小客廳,可以坐在這聊天喝飲料,旁邊還有洗衣機(一次300日圓)、脫水機(一次100日圓),我這次在這裡洗了好多天的衣服啊!(真的衣服不用帶太多 失算)

S__16359448.jpg

    日本房間不大,我29吋行李箱就只開一半,另一半在牆壁上,走路還要小心 不要踢到!

S__16359447.jpg

    這是廁所的本尊~~~應有盡有 洗髮、潤髮、沐浴乳都有提供,基本備品-牙刷、牙膏、真空沐浴綿、刮鬍刀、梳子、大小條毛巾、吹風機 都有附 (一整個很懶的拍細部 我真的很不專業啊!)

S__16359449.jpg

    亂拍一通後,才16:20距離相約東京必吃燒肉敘敘院17:30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追隨大叔先去上野公園看花況!

    一看到這顆上野公園入口的櫻王,我心一整個涼掉,天啊!怎麼和網路上看到的滿開差好多耶~~~(只好一直說服自己 還沒滿開還沒滿開 過幾天一定更美 <只不過一直到我回台,它還是這樣稀稀疏疏的>)

DSCN4873.JPG

    17:30來到敘敘院,我才知道...我十幾年的偶像-魔鬼甄 也要來跟我一起享用晚餐  好興奮啊~~~(因為希望他們寫的文件很完美...所以一直讓他們拍照,我現在才發現 我竟然沒拍什麼照片~~~)

DSCN4899.JPG

DSCN4903.JPG

S__16359452.jpg

    這家真的很好吃,飯後還有甜點 甜點愛心形狀 一整個很像 愛心的熊貓冰冰耶!but因為單點,價位也不低哦!我們四個人吃了快二萬日圓!(第一天第一餐就這麼驚人...深深害怕接下來錢會不夠用啊~~~)

p.s因為大叔討厭燒烤味,竟然拋棄我們,跑去拍市貿中心大樓的夜景,還傳照片來給我們羨慕,天啊!超級美的啦!

    日本的店家都好早打烊,吃飽大家想去阿美橫町走走,沒想到幾乎都關門啦!然後...繞了二圈 找不到我想逛的OS,時間也晚了,偶像們都要回去休息+趕文啊!真辛苦!

不過出遊嘛!我怎麼可能那麼早休息呢?所以先去逛逛附近的多慶屋 看看想買的東西,繞繞附近,然後一直很不死心的又回阿美橫町找OS,竟然被我眼尖的發現,原來是因為施工,所以搬到後面一點去了!(因為看不懂還以為這次來 沒緣遇到 要秋季才營業,後來研究了一下 才發現搬到後面一點而已~~~害我頓時興奮了起來~~~)

S__16359454.jpg

    不知道是燒肉吃的不多,還是因為走走消化了,還是因為在外 什麼都想吃,肚子竟然有點餓了,頓然想到這次的目標 一蘭拉麵 剛好在附近,就衝去看...OH MY GOD!現在都九點多了耶,怎麼還是一堆人排隊啊!因為要排隊 所以放棄,離開不久後 還是不知道吃什麼 又想到接下來的連假要吃的話 說不定排更久,立馬回頭去排隊,還好不用排很久,馬上就吃到囉~~~

S__16359456.jpg

    排隊的同時就先挑選等一下想吃的麵及味道、配菜,一蘭拉麵點菜單很貼心有日文版、中文版、英文版,不用害怕看不懂,日本人真的很貼心耶~~~

S__16359457.jpg

    入內後先在一旁的點餐機付錢點麵(人太多 位置小 我又沒拍到><),接著就站在旁邊候位,有很便民的空位表(其實我看不太懂),旁邊會有服務人員告知 哪一條巷子有位置入座~~~

S__16359460.jpg

    第一次入座後也不知道要怎麼拿菜單給人員,我就放在桌上,過一下果然有服務人員來收 我們在外面畫的客製化麵食~~~

S__16359461.jpg

    麵來囉~~~DD說很好吃,但是我沒什麼感覺耶 金害~~~

S__16359462.jpg

S__16359463.jpg

 

    吃完麵後,心滿意足~~~但也晚了,就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