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桃航空在8月7日凌晨00:00開始發售台北至沖繩來回各500塊特惠票,500塊耶~會不會太便宜了啊?好友們說好 有搶到就出發,因為說好多年了,大家一直想去嘗試右邊自駕,可是一直搶到一點多都搶不到,隔天還要上班只好放棄,整夜輾轉難眠,五點多起來試,網路超級順暢,可是...有票...卻沒人可以討論時間啊~~~<<殘念~~~>>>


       就這樣等待大家起床和可以請假及出發的時間,一等就到了九點多,沒錯....很多票都沒了....還好終於討論出一個好時間11/12~11/17,雖然不是很優的票價,但是來回一個人不到4000,實在是太划算了啊~~~這麼便宜不出發怎麼行?((後來有看到部落客寫 來回分開訂票會比來回一起訂還划算 下次可以試看看))


       以下是訂票順序,參考看看囉~~~

       先選好想出發的日期~~~(我是勾選最低票價,所以它會出現整個月)  可以在行事曆上更改想出發or回程的日期,右邊欄位會馬上幫忙試算,很人性化耶~~~

機票票價.jpg 

        接下來是票種的選擇,看哪個大家試用囉,若要省錢就用Happy Peach再加掛行李就好了,若想要像一般航空一樣什麼都含在內就選Happy Peach Plus囉~~~(提供了兩種票價種類參考)

票種差別.jpg 

       選好後就要提供旅客的基本資料,接下來就是要不要加掛行李、機上餐食、要不要選機位(因為是自助電腦劃位,有可能同行者不會坐在一起哦!),全部選好後付款就等著出發吧!

       訂票很簡單吧!我就這樣送給自己工作滿十年的一個禮物...去美麗的沖繩自助,渡假啦!可是...完全沒有自助過的我,害怕了起來,日文英文都不通耶,還有三個月 只好努力扒文了~~~在這裡要謝謝各位部落客寫的文有夠仔細,對我真的是大大的幫助!

       去沖繩渡假...不難...就看你要不要跨出這一大步....一想到擁有無限乾淨的海景~~~硬著頭皮我也要去一次~~~((附上我在落日海灘拍的照片))

DSCN4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