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出國太殺了,看到機票便宜馬上下手,完全沒想到 下班直接去機場 蠻趕的...因為夜班機...工作了一天務必take a shower才能好好休息及開始一天的行程啊~~~

原本計畫去日本羽田機場再洗香香,沒想到剛好桃園機場免費貴賓室試營運中,沒有任何條件即可使用(在出境區限出境旅客),當然要去試用一下...((不過今天才發現...照片幾乎都是霧的...=.=))

    此次是體驗第一航廈免費貴賓室,登機手續、寄行李....證照查驗也就是蓋完出境章的流程之後,只要跟著指標"航空公司貴賓室"走就對了~~~

1.jpg

    接著樓梯旁會出現"貴賓室"指標 往樓上走 (因為所有貴賓室都在4F) (指示牌旁也有電梯可以坐)

2.jpg

    免費體驗區在紅框處 約在正中間,介於華航及國泰貴賓室中間的位置,離樓梯(電梯)有點距離~~~

3.jpg

    走到這,右邊很有書香氣息的地方就是了哦!

DSCN6372.JPG

    從外面看進去,沒什麼人使用,整個貴賓室還蠻大間的...(在這休息真的還不錯)

4.jpg

    走到後面會有指示,往這進入...

DSCN6383.JPG

    這長廊還蠻多間的,我每間都敲門(我看不出來 哪間是可以用的),不是沒人理就是開不了門...

((這裡跟稍早我看其他文章不一樣的地方,大家寫這邊都是可以免費進入使用 但是我來 門口卻貼上"預約",需至環亞貴賓室借鑰匙))

DSCN6382.JPG

    其中有一間輪椅間 沒有貼預約的字樣,且此時剛好有一個男生洗完澡出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用),剛好隔壁打掃間又有一個女生出來,我直接去詢問那個女生說 請問免費體驗淋浴間 是要去借鑰匙嗎?

她回我 就這間 如果沒人使用  你就可以用了~~~(((啊~~~所以只有一間可以用哦!=.=當下其實蠻失望的,因為這算是殘障廁所耶 罷佔在裡面洗澡 感覺怪怪的)))

DSCN6380.JPG

    從門口拍進去的全貌

DSCN6379.JPG

    廁所方面,有提供吹風機 這對我非常重要啊~~~(我看大家去體驗都寫沒吹風機 我好擔心哦!長頭髮沒吹風機 要怎麼乾 =.=)

提醒一下:洗髮精、潤髮/護髮、沐浴乳、毛巾都要自備哦!(若沒帶到可以至環亞貴賓室櫃台購買<很貴的 還是自己帶比較好>)

DSCN6376.JPG

    淋浴方面,有花灑....連篷頭水力蠻強、熱水也很熱,超舒服的...不輸高級飯店... (其實我怕別人要使用 不然真想沖久一點)

缺點:沒放衣服的地方>< 不知道要借放在哪好...應該要建議多增加一個置物櫃才對...(免費的 會不會要求太多><)

DSCN6377.JPG

    這是從淋浴間出來後 左邊的休息區,有幾個人在這邊休息/睡覺...

DSCN6384.JPG

   這是從淋浴間出來右邊的休息區 沒人...

DSCN6385.JPG

    進門旁有班機時刻表(忘了拍)提醒這邊休息的旅客 登機資訊,還有提供免費wifi、免費充電插座(萬國插座),超讚的...不過別太享受錯過了登機時間喔!

 

    到了羽田機場,因為離早上時間太長了,又找不到位置睡覺,只好閒晃...突然看到淋浴間,好奇走過去看了一下...

外觀~~~

DSCN6396.JPG

價錢/時間~~~(目前全部滿室中,半夜也太熱門了吧!)

DSCN6397.JPG

淋浴間的地圖~~~

DSCN6398.JPG

設施的基本設備~~~

DSCN6399.JPG

淋浴間在羽田機場2F左下角黃色框框處~~~

5.jpg

    下次一定要在桃機一航貴賓室多休息一下,這次洗澡 吹頭髮花了不少時間,所以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就一路慢慢走去登機了~~~希望下次去時不要像菜市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