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也是情人節.其實原本我也沒有想要過.因為是初一.
沒想到大哥哥說.他要陪我過.他說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他想跟我一起過.
可是每年初一.他都會陪家人去各大廟宇拜拜.所以我就在家等他.

十二點他說他先去吃飯.到了二點多.我想.這個笨蛋一定是跑去買情人節禮物.
才會到現在還沒來.過了一下他終於打電話來ㄌ.說他在路上ㄌ.叫我準備一下.

坐上地瓜車車.笨蛋直接把禮物放在繫安全帶的地方.厚.一點驚喜也沒有...
不過.他真的是買CK的對戒.我想說他應該是去新竹買ㄉ.真是辛苦他ㄌ...
(回到家看到證書才知道他是去中壢搞笑店員那邊買的.沒想到他找的到路.嚇了一跳)

其實今天也沒怎樣特別的過.去西門町逛街逛一逛.人超級多.光等停車位就等好久.
逛街也是滿街人潮.後來跑去看MTV."時空旅人之妻".裡面好多激情片段.真是傻眼.
看完MTV就回家囉.

他說他有帶伴手禮-蛋捲來.忘了拿給我媽媽了.笨死ㄌ...
我拿回家.我媽還以為是我買的咧...

快回到家.他說怎麼那麼快就到了啦!(廢話.台北到中壢是要多久啦!)
看著他要回家.開著慢慢的車.看著我進家門.那種不想回家的感覺.想到就覺得好笑.
沒想到.他突然講話."叔叔 新年快樂".我嚇一跳.我爸竟然站在小門吃鳳梨酥.無言...

想跟你說~~~
不特別的情人節.但是有了你.心裡感到滿滿的幸福.
你說.一年第一天的開始.一年第一次的情人節.你要把它獻給我.希望以後的每天都有我...
今天.看得出來.你特別的打扮自己.還擦上淡淡的香水...
今天的你.真的是帥呆ㄌ...(但是忘了拍個照留戀了)
好愛這種.認真對待的你...^^
希望.得來不易的緣份.能長長久久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