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親愛ㄉ說想來找我看電影.順便把車車開去大溪修...
沒想到小白要留在大溪.所以我們只好騎我的小ㄅㄨㄅㄨ去看鋼鐵人2...
先到威尼斯2F吃赤坂拉麵.(感覺不好吃啦!)...

    看鋼鐵人看到一半發現身邊的那個人睡著ㄌ...
丫呆耶.想睡覺還找我來看電影...
因為親愛ㄉ上夜班.早上8點多才回到家.中午又起床去大溪.其實沒睡什麼覺...
不知道該不該叫他起床.真心疼...很想跟他講.不要看ㄌ.回家吧!可是.票又買ㄌ...哎呀~~~好為難啊!

    還好後來他有起床...呼.令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呆呆的媽媽518生日...
我有跑去買提拉米蘇要送他媽媽.所以看完電影就直奔回家拿蛋糕.再送呆呆去火車站坐車車回家囉 ...

    遠距的戀愛.真的有時還蠻累的...那種.想見又見不到的感受...
拿東西還要約時間的那種心情...呼...每次的見面.卻變成我們最珍惜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