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二個傢伙也16天沒見了...也許有人看得出來我在想念他.
所以答應我今天等我下班來找我去台北吃博多拉麵...

    今天沒什麼事.所以一早就收拾好東西準備下班了.到了家沒發現小呆瓜.
打了電話給他.也沒接.後來才知道因為整路塞車...

    上了車車準備出發到台北囉.正常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吧!沒想到我們整路塞.在我家大約5:40塞到台北都快8點ㄌ...又找車位.繞好久.還是找不到.  連那種要錢的.全都客滿.太扯了啦!好不容易慢慢等.等到車位ㄌ.就往博多拉麵出發囉.
丫~拉麵也要等.又等了一下.這間人怎麼這麼多啊!太扯了吧!都八點多了耶.還整間店客滿...

    好不容易上菜囉.還蠻好吃的.哈哈...但是太大碗了啦!吃真飽...
台北.一直下雨.也不知道去哪.只好回家囉...沒想到.還是塞...天啊~~~今天是怎樣啦!塞到台北吃一碗拉麵.回去一樣塞.塞車拉麵之旅哦!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ㄌ.趕快洗一洗澡.趕快跑去床上想睡ㄌ.沒想到有個呆呆一點多回到家還打混摸魚到三點多.真被他打敗耶><"
丫.不是很累嗎?還可以混到三點多...該不會看到我都想睡覺吧!太沒禮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