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過ㄌ一年.依稀覺得這一刻還停留在昨天...一年前的我們約在中壢火車站前墊腳石見面.要一起去大江看電影...人太多ㄌ.我跟他約在隔壁福隆大飯店讓他好一點可以找到我.他竟然電話中虧我...這麼多年後第一次見面就要約在飯店丫?真害羞...突然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因為這個點人少咩...

  過一下子這邊人多ㄌ.我往火車站的反方向走.想說邊走就可以看到小紅...沒想到他打電話給我說.你要走去哪丫?我有看到你了丫...a~~~丫 我怎麼沒看到小紅?原來今天開的是小白~~~哈~~~

  一上車.他盯著我看.我都害羞起來ㄌ...我的直覺...哇!這麼多年不見 怎麼變這麼大隻...接著就去大江看電影ㄌ...買ㄌ電影票.先去美食街吃一下飯 好餓.沒想到減肥的我 真的吃不多...看完ㄌ電影 逛了一下街.坐著聊了好幾個小時的天...可能減肥習慣ㄌ 也沒有吃晚餐的習慣 ~他也不吃~~~我們聊到欲罷不能...看ㄌ看時間.快八點ㄌ.他過來也要一個小時...我們東西收收準備回家ㄌ...

   這天 很緊張又很興奮.十年前我愛ㄉ一個人.現在跟我好像又回到當初...不知道 這麼多年後 他對我的感情還有沒有改變...

   腦海中今天一直很清淅的記得一年前發生的事情...這一天.也是我幸福的開始...

一年後ㄉ我們~~~非常的幸福~~~
我很想對你說.謝謝你這一年的付出...謝謝你對我那麼好...謝謝你對我百般包容...謝謝你對待我的一切...讓我真的覺得很溫暖...
這些日子 我真的過得很幸福 很快樂 很輕鬆 很自在...這就是我要ㄉ生活~~~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能像這一年一樣又快樂又幸福的生活~~~
親愛ㄉ~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