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一到苗栗捷安特一眼就認出我ㄉ車車~~~


確定一下型號AIMEZ 1 白/紫色 XXS~


店員很細心的幫我開箱及拿出來~而且 很貼心的做完一個動作就等我拍個照~人真好~~~


箱內的腳踏車~~~


拿出來囉~怎麼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別人開箱文都好多可以寫~可是我ㄉ是成車~好像沒啥好寫ㄉ><


整台車的模樣~


側面再來一張~


買最小號ㄉXXS~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台~可是很喜歡~只好處處小心一點囉~~~


很有質感的大盤~~~


鍊條也來照一張~


耶~騎著我ㄉ車車去玉清宮拜拜~~~路人都說 嘿~小姐你的車好漂亮哦!(厚~我輸車車了啦!><)


    其實去年親愛ㄉ說要買公路車給我~我以為他開玩笑ㄉ~沒想到~2月真的很努力在替我找車車~這些日子辛苦你ㄌ~而我在這裡也想感謝髒小孩~因為我都一直問門外漢的問題~也許今天問過ㄌ~隔天我忘ㄌ又再問一次~~~你們兩個耐心真的很好~有你們~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其實~有一陣子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親愛ㄉ捨得自己不買車而送我車~後來他告訴我~"原本是要替自己買新公路車ㄉ~但是想想你又沒車~所以就想說 買一台送你好ㄌ~我自己騎登山車~兩個人都有車~就可以一起運動ㄌ"~~~我聽完這段話~真的哭ㄌ~(連我現在在寫也在哭~我真是沒用)~一個男人~肯捨棄自己的計畫捨棄自己ㄉ夢想~而把它讓出來給對方~那麼~我想~這個男人~一定很愛很愛他ㄉ女人~~~那時~親愛ㄉ問我~如果今天是你~你會捨棄自己的理想~而買這麼貴重的禮物送你男友嗎?我ㄉ回答是"絕對不會"~~~親愛ㄉ問我~何時要送他公路車?我ㄉ回答是~結婚後ㄉ第一個你的生日~我就送你~~~他說 哇~那早知道我也結婚後才送你車就好ㄌ~~~

    親愛ㄉ~很多話~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寫出來~~~用心去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